北戆

来点绯闻吧

ooc预警

  潮斯

  大明星潮❌经纪人高斯

  有感而发可以联系歌曲rumors

  设定同性恋爱结婚合法


  “你知道小潮院长和他经纪人在一起了吗?”


  “经纪人?高斯吗?是挺帅的。难不成…他是gay?”


  “诶呀是gay不是更好嘛!潮斯很好磕啊!我跟你讲,我以我单身二十年的经历发誓这对绝对是真的。”


  “对啊!看看那眼神,那动作!这就去看看他俩超话!”


  夏日炎炎,微风吹动少女的裙摆,两人的谈话,传到了过往的人们耳中,有的不在乎,有的却……


  “老婆!你听你听她们在说咱们诶!这不得给他们发波糖什么的呀,来来来,亲亲!”窝在方向盘上的小潮,听到两人的谈话,立刻就来了精神,一边子夸着自己,一边拿着电话跟老婆撒娇。


  “你可算了吧?还不都是你搞的,开车的时候绕个远路再来,小心点儿,那可是我的宝贝汽车,别让狗仔发现了,要不然不好处理…”高斯听着人的话,气急败坏的笑了笑,嘱托着人,抬眼看了下桌子上的烛光晚餐,挂掉了电话。


  给老婆挂掉电话的小潮非常郁闷,自己还没这辆代步工具重要。但是,瞧见了在一旁躲的一点都不严密的“长枪大炮”勾唇又起了玩心。


  高斯虽然跟他说过很多次,现在要重视事业,要为他的未来着想,但是他只想跟老婆卿卿我我。反正现在赚的钱已经够他们逍遥快活一辈子了。


  他和高斯的绯闻现在已经传得沸沸扬扬的了,而这都是他自己一个人亲手做的。小潮享受这种感觉,他想对全天下的人说,高斯是他老婆。


       高中时期他就和高斯小傲海皇就认识了,心动只是一茬,两人自然而然的就偷偷确定了关系。四个人一起在网络上混的风生水起,积累人气。好巧不巧,正好被星探看中,于是小潮一时兴起,拉着小傲和海皇走上了娱乐圈。


  “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这不公平啊马哥!高子呢!”


  “一时兴起拉上我,我的心里一团火。”


  “娱乐圈这种水深火热的地方,我怎么能让我的好兄弟接触呢!”


  小潮看着偷笑了高斯扬起了一个大大的笑容。


  “等着!看你哥哥我!给你整个大明星回来。”


  “那就谢谢好哥哥啦~”


  被晾在冷风中的两人。


  “我的母语是无语,皇子…”


  “me too~”


  然后就是现在,高斯毕业后选了管理,靠着小潮的极力推荐成功的当上了团队的经纪人。而三人也在他的管理下发展的愈来愈火。


  两人刚开始开偷偷摸摸的借着关系优势恋爱,在网络上小潮被一度评为守身如玉好青年从不捆绑cp,有不良关系。毕竟身边有着美人,能推的cp都推掉了,自己也小心翼翼的。生怕这个贴贴一到位,老婆把人踹出家里睡。


  随着人气的提升,小潮的通告也越来越多,高斯也忙的目不接暇。好不容易俩人有了机会可以偷偷摸摸的在车里卿卿我我。在后座高斯跨坐在小潮身上与之面对面安抚着工作压力飙升的委屈小狗。


  “要不然咱还是别干了吧…”


  “不行!最起码现在还不行,我还要养你呢。”小潮顶着两个黑乎乎的眼圈,抬起头要亲亲。


  正赶巧被外面的狗仔拍了下来,一瞬间社交媒体圈掀起了风浪,潮斯的tag被推到风口浪尖。有人选择不相信,有人选择祝福,两人在新闻头条只升不降。


  正在和老婆开开心心运动的小狗,微风轻抚,美人在旁。被折腾惨了的高斯哭红的眼睛像只小白兔,好不容易小狗央求到再来一次,电话铃响了起来。


  “我要o泡我要o泡…~”


  “海皇!你抽什么风!大半夜的不睡觉啊!就知道耽误好事!”


  “?迈啊!马哥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不,你和高斯怎么了回事?!你看见那绯闻了吗?你和高子在一起了?”


  “在一起了,很早就在一起了啊!谁知道你俩笨比这都发现不了呢!绯闻啊…等等!啥玩意儿啊?”听了海皇的话,马浩宁极速的挂掉了电话打开了某博。


  “震惊某当红顶流与经纪人在车里私会!!!”


  “看来好像被顶上第一了…难办了。”高斯忧心忡忡的想着如何才能与公司解释清楚,只是看见旁边的小潮也在皱眉。


  “好啦好啦,会没事的。”


  “我就应该把车窗玻璃搞成黑色的!现在连亲亲都要不到了!早一会儿晚一会儿的不给我打电话,非得现在。”小潮一脸悲伤的嘟囔着。


  听到这些高斯翻了个白眼,给了对方一拳。


        “马哥!先关心你的事业好不好啊?”


  “哎呀呀,我错了好不好?”小潮欠兮兮的赔了个笑,顺势把高斯揽到怀中,撅起了嘴。


  “干嘛?”


  “嘴儿一个!老婆!”


  “一边呆着去…”


  “QwQ”


  “唉…来来来!”


  幸好事态发展的不严重,在被公司骂了一顿后,小潮嫌弃的发了个澄清微博。说是澄清但也处处透露出恩爱的氛围,公司也没办法谁叫现在他是颗摇钱树呢。


  “希望大家不要去打扰我和高斯的生活,老婆并不喜欢这样!”


  站在一旁的高斯捏碎了手机“你tm跟这个叫澄清!”


  “对啊?嗯……怎么不算呢!”小潮偷着笑着点击了发送键。“老婆~我们还不如澄清咱俩关系呢!”


  “你死!”


  “好嘞!”


  粉丝们看着这条微博,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不得不买账。


  但是你马哥像是好好生活的那种人吗?不不不!他喜欢看别人磕潮斯CP的样子,他期待着向全世界宣布告诉是他老婆是高斯。所以总是在给狗仔与粉丝们透露着蛛丝马迹。


  像什么同款衣服啊…住在一起裸睡过…只要有采访,问他喜欢什么样类型的人的话,他绝对描述的是高斯。


  高斯看着他这种小孩子气的表现也只能笑笑。身旁的海皇与小傲经常被塞的一嘴狗粮,导致吃不下去饭。


  好像一不小心,余生就付对人了。


  “老婆!你老公好看不?”马浩宁的声音吸引了瘫坐在椅子上高斯的注意力,抬头看见人一身黑色套装修饰着人挺拔的身形。带着精致的妆容,眼睛亮亮的。


  “好看!谁能有我们马哥好看呢!”


  “yue~”


  “海皇!小傲!信不信我把你俩踢出去。”小潮气急败坏的瞟了一眼正在沙发上玩手机的两人,握住拳头做出打架的样式。


  “好啦好啦!一会儿上台的时候注意一些,别说出什么不该说的话,尤其是你马浩宁!”高斯打着圆场,站起来帮小潮整理着衣服,嘱托三人,顺便吻了下人的脸颊。做着加油的口型。


  然而小潮趁着高斯看不见疯狂向坐着的两人使眼色。


  “OK~~”海皇和小傲也作势做了个口型。


  闪光灯迷人眼,观众席座无虚席,三人顺次做着高斯坐在了小潮身边,team的状态很好。配合着主持人,答题抛梗与新综艺的宣传都非常到位。


  但高斯心里总有不舒服的感觉,他发现三人的视线一直都聚焦在自己身上,小潮的小动作也变多了。游戏的时候不是贴的很紧就是拉拉手,还变着法子cue自己。“也许是错觉罢了…”


  “高子你不行啊!这么菜!”面对马浩宁的挑衅,高斯摇摇头让自己保持清醒的状态,跟上了大家的节奏。


  “你等着看我怎么让你死!”


  “我只愿意死在你手上…”


  小潮非常煎熬因为在此时此刻他要像心爱的人求婚了。


  “咳咳咳!”


  在问答环节上,主持人收到了小潮的信息笑眯眯的问他。


  至今为止,像粉丝撒过的一个最大的谎是什么?


  “妙啊!兄弟”小潮向主持人树了个大拇指,然后自信地走上了台阶。


  “我…和高斯在谈恋爱!”


  音量虽然不大,但直冲高斯的脑海,一瞬间全场沸腾了起来。狗仔争先恐后地向上爬,想要问他问题,但都被小潮推出去的小傲和海皇拦住了。


  “为了逃命而推我,我俩心里一团火!”


  “马哥快跑!撑不住了。”


  当高斯再次回过神来时,他已经被马浩宁拉着跑到了偏远的街角。


  “马浩宁!你做什么?回去肯定会被公司骂的!”高斯一脸不可置信,靠在墙边气喘吁吁,只见一颗闪亮亮的钻戒映入眼帘。


  小潮拉过高斯的手郑重其事的给人带上,回吻人脸颊。“反正也不是一次两次了,这样不正好吗?我也不用把车窗搞黑了,老婆。”


  “嫁给我…好吗?”



  “我只愿意栽到你手上,亲爱的”

评论(40)

热度(929)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