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戆

国王的心

        潮斯


  童话pa


  勿上升正主


  ooc预警


  求点赞收藏评论!


  很久很久以前,巫师们流行着一种魔药,据说能成功制作出来的巫师少之又少,因为魔药里最重要的一种配方是年轻国王的心。心是一种很麻烦的原料,一个人爱上某人那么他的心也会属于那个人。


  而高斯也深深的被这流行吸引着,决定一定要制作出这款魔药。经过羊头人导师的引进他决定去往一个名叫潮晟文化有限国的国家,据说那里有一位年轻帅气的年轻国王。虽然同僚小傲苦口婆心的劝他,他还是不管不顾的收拾好包裹出发了。


  “包里有水和压缩魔水,把它浇在任何物体上就能变成美食了啊,撑不下去就赶紧回来别死要面子的非得把那药做出来……”小傲如老母亲一般的絮絮叨叨着给斜靠在窗边漫不经心看着地图的高斯收拾着包裹。


  “好好好!小傲妈妈!靠!背着兄弟做研究是吧!这玩意儿牛的啊!”高斯调笑着转过身,定睛看着小傲做出来的魔药赞叹。


  “那是!你对食物魔法又不感兴趣,我的食物魔法可是羊头人钦点的!”说着小傲把包裹放进高斯的压缩空间包中拍拍人肩示意他该出发了。


  “注意点啊!”送出了最后一句嘱托,小傲和趴在他脚边的嘟比看着粉色卷毛的少年骑着扫把越来越远直至不见。


  明亮的引路星微弱的光芒带领着高斯在小潮的城堡之中游荡寻找着目标,他来的是那样的悄无声息以至于侍卫们都没有发现他。高斯正得意的哼着小曲,突然猛的撞到了某物一屁股坐到了地上。


  还来不及感受疼痛的他耳边瞬间就爆发起了尖叫。


  “马哥!刺客!有刺客救命!”


  “杜海皇!你烦不烦!叫你给我把个风你也做不好!闭嘴赶紧!被骑士长他们发现又溜不出去了!什么刺客啊…”


  耳边的声音逐渐消倪高斯皱着眉头起身打量着两人,只看胖胖的那个呆愣愣的捂住了自己的嘴巴警惕的看着他叽叽歪歪的不知道在嘟囔什么东西。瘦一点的那个一条腿跨在窗户外脸上微红的盯着自己。


  嗯……两个长的都挺傻的。


  夜深了,这是小潮第一百零八次翻墙出堡失败了。不得不说他被一个巫师深深吸引住了,要不是骑士长们及时赶来他都怀疑自己是不是能盯着他盯一宿了。


  一瞬间灯火通明照的高斯眼睛疼他挽起披风单眼看着挡在自己身前的黄毛小子。


  “陛下?您这是又要翻墙出门?!身为一国之主您怎么能这样呢?还有杜护卫!…刺客??!”几乎半个小时的说教高斯内心感叹着这位唠叨的骑士长确实眼神不太好使,但是现在的处境使他不知所措极了。


  那所谓的骑士长带领着一众人气势汹汹的紧紧盯着高斯惹得他心里发毛,没有办法的他手中的法阵刚要酝酿好,就听着小潮开口了。


  “啥刺客啊!这是我委身请来的巫师朋友!这不看他东西掉下去了,我才想下去取嘛!绝对没有想跟海皇逃出门去玩!是不是皇哥!”


  “啊啊啊啊啊啊!对对对对对对对!”


  高斯“我可能不是什么好人,但你俩是真的狗!”


  “好吧!那陛下请尽快去休息吧!明天还有事要做呢。您的朋友……”


  “跟我睡一屋就行!撤吧撤吧!”


  看见骑士长松了口小潮急忙赶走了海皇,拉着着高斯躲的远远的。


  “咳咳咳…这位巫师先生您过来干什么啊!”小潮用这他自以为的正经姿态居高临下的看着坐在他床上逗弄着六一的高斯。


  看上去严肃庄重的脸内心已经无比激动了“woc!他怎么这么可爱!”


  见着视线下的人放下猫咪缓缓起身凑近,指甲划过他心口轻声回应“来找找魔水用的材料,国王先生您能帮帮我吗?”


  像狐狸…狡黠却不失韵味,小潮现在脑子里只有这一种想法。


  高斯看着愣住的小潮自发觉的无趣,像木头一样…但幸亏是个帅木头,不然是注孤生了料了。


  夜是微凉的,僵持了半晌的高斯退后半步瘫倒在柔软的床上喃喃自语“不说话就当你答应了啊!暂住几天没有意见吧我亲爱的朋友!“


  “啊…你睡吧!我在旁边守着。”反应过来的小潮轻轻做在了床边盯着这个狐狸般的小巫师浅笑着。


  “别这么盯着我,怪不好意思的!先说好我认床可睡不着呢!”


  逐渐平稳的呼吸声掩盖住人的话语。


  “小骗子…”小潮是如此评价的。


  就这样高斯理所应当的居住在了小潮的城堡中每天的日常无非就是跟海皇玩玩游戏听听小潮被训什么的,锦衣玉食的日子过的好不自在。


  “高子!要死了!好想逃出去!”小潮环住高斯的腰蹭着肩,受训了半个小时的他现在就只想得到怀中人的安慰,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和海皇把礼仪老师的假发偷偷藏起来被发现了,只要有稍微一点小差错就能被她气呼呼的训半个小时。


  高斯拍拍人的背表示安慰,抬眼看看窗户外突发了一句“要不…出去玩玩?”


  “真的吗?!”


  说着高斯就给这只摇着尾巴眼睛亮亮的黄毛小狗顺了顺激动到翘起来的毛偷偷带人跑出来城堡门。


  到了市里高斯怎么也没想到这八百年不运动一会的国王这么有活力拉着他跑这跑那的问这问那的。


  像小狗……阳光又傻傻的,高斯现在脑子只有这一种想法。


  “高斯!送你花!”


  本在盯着小潮发呆的高斯猛然感到了脸部的微凉与散发出的香味。


  红玫瑰在阳光下显得耀眼又温柔就和这只小狗一样。


  “高斯,你没事吧…脸好红?这啥!向日葵还挺好看!你怎么变的?”


  不知不觉变出的向日葵被小潮夺舍把玩着,左一句右一句的赞叹。


  本在嫌弃小潮此时高斯突然感到了心痛了起来,一瞬间不适感充斥着全身,目光呆滞在了小潮心口。


  “小潮的心…爱上了谁?”


  “走吧!高斯!woc!你怎么哭了!”小潮举着向日葵回头一看,着实没吓了一跳,高斯就站在他身后傻乎乎的流着泪还没有一丝丝反应。


  小潮以为是自己玩的太嗨了忽略了高斯让他不舒服了手忙脚乱的把人抱在怀里顺背“高高不哭了!回家!回我们的家!”


  “好……抱歉…”


  “你说啥?”


  “没什么!热死了!赶紧回家!”


  小潮现在很懵逼一觉醒来被自己喜欢的人绑在椅子上是什么情况!


  “高子你要干啥啊?别闹了!放我下来……”


  这是要玩捆绑play吗?!老婆好大胆爱了爱了!不对他抽刀干啥?弑老公了啊!!!海皇救命啊!


  看着小潮的脸从迷茫到兴奋最终到惊恐的表情转换,高斯真的怀疑自己为什么喜欢上了这玩意儿,缓缓开口打断了哔哔不断的小潮。指尖再次轻触到人的胸口一道红光迸发而出。


  “国王的心啊,告诉过这只小狗喜欢上了谁?我愿意用一百根大烤肠跟你交换?我数三下!”


  小潮从没见过自己的心开口说话不过今天可见到了,说实话还有点小期待。


  “你死!高斯!我好好睡着觉呢,给我叫出来了,你傻到家了啊!赶紧给自己配一杯药水吧,你要学会变聪明。小潮喜欢的人……”


  好吧现在小潮可没那么期待了!他着急忙慌的大叫着想阻止但一切都是徒劳。反正心意都要被爆出来了一不做,二不休干脆自己上!


  “是你啊!”

     “是你啊!”


  两道重合的声音如雷般集中了高斯的心脏与大脑使其完美的愣住了。


  小潮也在此时挣脱了魔法的桎梏,缓步走向了高斯。


  “其实这挺害羞的…我还以为你早知道了,婚礼我都策划好了…咳咳咳!高斯!你愿意嫁给我吗?”


  “我…”


  柑橘味道的吻充斥着鼻腔,小狗乱亲人……


  “不愿意也得愿意,老婆!”


  婚礼日期将至举国欢庆,大家都在赞美小潮国王娶了个优雅温柔的老婆。只有被强迫请来出份子钱的小傲和羊头人导师表示那就是个调皮捣蛋的小孩儿!


  说好的药水呢?怎么做出来个老公!怎么外出游离还送对象的嘛?!


  气愤的小傲只能不断的续着啤酒,喝醉了还把奇奇怪怪的魔法食物变的到处都是。


       羊头人一边咬着纸巾和举着魔法录像机感叹着吾儿初长成就要嫁了。


       嘟比在天上飞来飞去的,六一也跟着在地上追。

       

      搞的海皇和其它大臣们忙来忙去的。


  “马哥!你结完婚!要给我涨工资!”


  蜜月旅行总是过的那么快,高斯靠在小潮肩上看着马车外的城堡絮絮叨叨着“马哥我们回家了…好奇怪啊,这个家有了你更美了。啊…睡着了啊!”


  高斯看着马车中睡着的小潮无奈的笑笑在人脸上烙下一吻“好好睡一觉吧,我的小狗。到家咯,我们的家…”


  现在王室们都很喜欢高斯但是如果…


  “高斯先生您这样的动作是不对的!是会配不上国王的!”高斯跪坐在垫子上听着礼仪老师的潺潺教诲,抬头一看却发现海皇在无声的嘲笑他,撇撇嘴起了身。


  “王后你这是要…”


  “杜海皇给你三个数!我要把你变成大烤肠!”


  “一!二!变!”


  “不是!不应该还有三的嘛!”就这样躲闪不及的海皇变成了大烤肠。又正巧被路过的小潮看到了。


  小潮带着笑揽住了高斯亲亲“老婆干的漂亮,早就想教训教训皇哥了!老婆…你怎么也变成烤肠了!撒了辣椒了?还挺红?不对啊!要把你们变回来啊!小傲!救救救救!”


  远方正在悉心研究魔药的小傲不知怎么的打了个冷颤“诶呀妈呀!是不是又出什么事了?”



end


红玫瑰花语“我爱你!热烈的爱。”


向日葵花语“沉默的爱。”


最后感谢大家观看欢迎评论哦,改自意大利童谣国王的心,这个真的很好听大家可以听听。




评论(8)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